|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郑州市管城区点点工艺品厂

神奇魔碟, 回旋镖, 家用快速磨刀器, 快乐飞鸟, 炫彩手指灯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新奇玩具飞行魔力棒
新奇玩具飞行魔力棒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1新奇玩具飞行魔力棒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07 12:13
  询价
详细信息

“新奇玩具飞行魔力棒”详细介绍

  新奇玩具飞行魔力棒招商
  
  你想拥用哈里波特一样神奇的魔力棒吗?你想见证一下能在空中持续飘浮的神奇飞行物吗?风靡欧美的魔力棒带你进入神奇的魔法世界!令人难以置信的事情真的就会发生在你的身边!
  
  你可能认为:魔力棒是念了一种神化中特殊的魔咒,或者是巫师的一种巫术,或者是魔术师的魔术道具,要不就是在玩杂技吧。其实这些都不是,魔力棒是一种真正的高科技玩具。人人都能在几秒钟之内轻松运用魔力棒让飞行物在空中飞行。
  
  神奇而又有趣的魔力棒飞行原理:
  
  魔力棒是根据物理电学中的静电原理,让飞行物变换悬浮在空气中乖乖的听从你的控制!魔力棒包含一个依靠电池供电的小型迷你范得格拉夫发电机(静电发生器),打开开关按钮,会产生静电电荷。这时魔力棒的前端触碰到飞行物(或其它的金属箔片)相同的电荷会排斥产生作用力让飞行物(或其他的金属箔片)悬浮在空中。
  
  魔力棒玩法:把飞行物扔向空中,同时举起魔力棒对着飞行物,魔力棒会让飞行物悬浮在空中,手中的魔棒好像带有魔力一样让飞行物在空中悬浮。手摇动着,飞行物会跟着手中的魔棒动。
  
  当你熟练使用魔力棒后,你可以尝试一些技巧性动作。甚至你可以通过改变你自身的所带有的静电,譬如说让你的手上带有与飞行物相反的电荷,以此来召唤飞行物或让飞行物在你的身体与魔力棒之间跳跃。
  
  新奇飞行魔力棒不仅适合小孩子玩耍,就是青年男女也是爱不释手,魔力棒更是学生们运用书本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最好工具,办公室里的上班族在工作之余玩一把可以很好地缓解一下紧张的情绪。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